爱水阁导航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时间:2024-04-02
剧情简介
穿越盗墓世界,陈浩绑定了神级盗墓系统,开局进入七星鲁王宫。探秘青铜门背后的秘密,进入西王母地宫陨铜,寻找失踪的三叔,解开世界的终极!胖子:“我靠,单手捏爆粽子,这么猛的吗?”小哥:“他好强,远在我之上,也许只有他能够解开终极秘密……”秀秀嗲嗲道:“小哥哥,你愿意带妹纸一起下墓吗?”吴邪:“有这家伙在,任何古墓也能随进随出!”
24101次播放
8211人已点赞
43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费莫文瑾
栋安寒
翦夏瑶
最新评论(888+)

秘壬寅

发表于27分钟前

回复 抓住胸前跳动的两只兔子: 他是注定要成为主角父亲的人。射雕中看他如何以郭靖杀父仇人的身份逆袭主角之母,成功上位后爸一职,招亲穆念慈,扒灰俏黄蓉,给两代五绝打上七宗罪的符号。绝代中他收养小鱼儿与花无缺,生生将邀月怜星两位神魔般的佳人掰成了贤妻良母。大唐里他用隋炀帝的身份勾搭了傅君婥,顺便当上双龙的父亲,把佛魔两派圣女收入后宫。宝莲灯他是失忆刘彦昌,终于成为主角生父的他在教导沉香忽悠三圣母的哄骗嫦娥的路上还不得不对抗那个死妹控的情敌。绝世里他是白虎公爵化解儿子的恨意又娶了恨自己入骨的异国女子。斗破里他不仅要搞定穿越来的儿子,更要紧的是赶紧给儿子找个妈,美杜莎还是云韵呢?西游里要做猴子的父亲,难道我要推倒女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主角之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党丁亥

发表于58小时前

回复 双胞胎兄弟互攻双龙头电影: 这部《24小时直播真人秀app》主角死翘翘了,SO问题来了,故事该怎么展开呢?某猪脚一脸鄙夷:拜托穿越梗重生梗的已经很老套了好吗?罢演...某作者点头:可以,不演滚蛋...某猪脚心塞勉强接受,看了一眼新身体,顿时怒火中烧,扬天怒吼:“作者菌你大爷!”PS:咳咳,这其实就是一个爷们穿成妹子的生存故事,那么,身为...呃,心为男人的她是该撩汉呢?还是该撩妹呢?


柏远

发表于6小时前

回复 purnhurb官网入口: 身家亿万? 权倾天下? 绝色无双? 爪牙无数? 我只一剑,何人可挡!我只一剑,天下可去!我只一剑,便是永恒! “只要心中有剑,挥剑斩下去就是!” 唯我,神剑永恒! -------- 已经完本仙傲,唯我巅峰,无上降临,红顶位面商人,一书一世界,一沙一天地,每本都有自己的精彩! vip读者群:100485025,vip全订群:241240839(验证)。 

猜你喜欢
《医生特殊的治疗》中字
热度
97396
点赞

友情链接:

md传媒沈芯语在线 s货快点c懒烂你的sb by1385鱿鱼 51今日吃瓜每日更新 大香伊煮大象伊甸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