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己满18入口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时间:2024-03-08
剧情简介
萧岩很苦逼,扶着电线杆抖鞋都能被人一棍子打得魂穿异界!穿越就罢了,还莫名其妙地成为了一名家丁!这还不算,当萧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拿回自己的卖身契时,主家小姐萧潇突然跟他说了一个让他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的消息——自己是她家的上门女婿!“上门女婿?这辈子都不可能当上门女婿的,想我堂堂七尺男儿……唉……娘子放手……疼……”萧潇:“那你倒是说说七尺男儿怎么了?”“我想说的是,堂堂七尺男儿方才是上门入赘的高标准啊!”众人:“……‘’本书书友群:949017637,欢迎大家加入交流!
53248次播放
9524人已点赞
45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钟离芳
虢良吉
愚春风
最新评论(888+)

老明凝

发表于32分钟前

回复 俄罗斯6一10岁内射: 现代屌丝学生,同全班穿越异世,逆天神体被误检为垃圾体质,尝尽世间人情冷暖。绝境之时,苏夜偶得绝世强者传承记忆,开启王者之体,一朝觉醒,人生就此改变。苍穹之下,苏夜于冷风山巅上指天起誓。待我苏夜觉醒日,必将璀璨惊世人!” 


赤秋竹

发表于1小时前

回复 被农民工日爽了: 这部《国产幼童自拍》一朝穿越成柔弱小花,还多个拖油瓶,她颤巍巍抱上前任叔叔的大腿。望天大陆第一病娇——冥王。从此晋升大佬团宠,人生开挂。顶级医师姿态谦恭:“医术还得凤小姐多多指教。”权势滔天的暗夜阁主笑容殷切:“又来了一批宝物,您看看喜欢吗?”众多世家争相哭诉:“您还收徒吗?徒孙也行!”凤九熙:“……”冥王恣意而慵懒:“本王不是让王妃躺赢,怎么起身了?”凤九熙收拾细软就准备带娃跑路:体虚无能?骗鬼呢!崽崽:“娘亲,别急着休夫,父王的偌大家业可以先继承下。”


左丘梓晗

发表于6小时前

回复 在女儿里面一撞一撞的: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准你以身相许来还债。”“娘亲,别慌!宝宝叫新爹爹来抵债。”爆萌小公主奶声奶气地说道。“小坏包,我才是你正牌亲爹!那些都是冒牌货。”某男黑着一张脸,欲哭无泪。【绝对宠文,甜蜜无限】歌儿精彩完结文《金牌神医:腹黑宠妃》斑斓多彩的奇幻旅程,生死不离的坚定爱情。恢弘大气的九霄龙宫,长生不老的苍岚古国,神秘危险的水下迷城。《特工枭医狂妃》青梅竹马的约定,一生一世一双人。两片大陆,两次穿越,她从特工穿越成女王,又坠落尘埃成为女仆。等到女王归来之日,所有负她之人,都要跪地颤抖!。 

猜你喜欢
白桃少女瑶瑶今天又失眠了
热度
97396
点赞

友情链接:

两个人一前一后攻击小说 未满18禁止观看芒果 真探第一季完整版观看 适合男人的app 新婚老婆参加公司聚会